[当今大马] 揶揄刘胜权成为“国阵辩手” 古拉指政府纰漏远胜私人界

揶揄刘胜权成为“国阵辩手”
古拉指政府纰漏远胜私人界
2013年10月7日 傍晚7点21分
2012年总稽查司报告揭露的政府纰漏丑闻延烧,随着首相署部长刘胜权指政府不可能达到零度纰漏,民主行动党全国副主席古拉今日批评,刘胜权为涉及滥权的政府机构辩护。

古拉也是怡保西区国会议员,他今日发文告表示,刘胜权不应成为国阵政府或者政府机构的辩护者。

失望刘胜权辩护

NONE针对刘胜权宣称私人界管理也出现纰漏,而总稽查司报告揭露的问题不全然与贪污扯上关系,古拉深感失望。

“他的这番话就好像代表涉及滥权的政府机构作出辩护一样。人民对于总稽查司最新的报告,所讲述的滥权、浪费以及毫无效率现象,表达了强烈以及广泛的忿怒。”

“刘胜权应该先告诉公众人士当局将会如何对付舞弊者,以及如何采取有效的步骤把公门纰漏减至最低点。”

批评他自圆其说

古拉批评刘胜权自圆其说,认为人民不可能要看到政府机构呈现零度疏漏,其实是要让各界接受正试图为当前与将会继续出现的疏漏现象作出辩护。


他质问,究竟是谁这样不合理地要求政府出现零度疏漏?刘胜权是否可以指名道姓,点出曾经说过一定要政府机构出现零度疏漏的国会议员的姓名?

“刘胜权在人民要求政府采取强硬行动对付政府的不法分子之际,却发表声明反指私人公司也一样面对管理上的问题,其实是大错特错的。”

“例如,大马电台及电视台的浪费情况,尽管一枚时钟的预算开销是100令吉,而A4 文件扫描器每台200令吉,总审计司却发现,广播组的所谓名牌壁钟却以3810令吉采购,扫描器的价格是1万4670令吉。”

不是第一次辩护

刘胜权质疑刘胜权是否可以告诉公众人士,究竟有哪家私人公司曾经出现过如此重大的浪费弊端?

他说,这并不是刘胜权第一次公开类似的谈话,因此才被喻为国阵政府最佳的辩护者。

“我们唯有希望他始终会明白,公众对一名掌管廉政的部长的期望,是要他扮演政府里头敢怒敢言的改革声浪。”

Comments